話說

上禮拜大家都回家 囉

因為迎新都不能回家的關西吧= =

總而言之

統聯賺死啦XD



回家第一天

很好

沒作啥事情(我到家就11點了= =

媽媽要補班捕到凌晨4點

整個很辛苦ˊ ˋ

(孩兒不孝阿>"<




第二天

早上去醫院看阿嬤

阿嬤的腳前幾天開刀

好像是因為細菌感染

老人家好像有傷口就很容易感染說

加上最近氣溫變化

阿嬤的氣喘好像加重了

真不忍心ˊ ˋ

希望我以後老了不要生病

(整個不可能



下午

去阿姨家幫忙打掃

賺零用錢

整個很累

但還是要幫忙

(抵車費用=___=

不過這次比較爽

多1800的禮卷

開心啦XDD



晚上

跟阿姨去吃飯+買東西

阿姨說

他想買床

我們問他為什麼

她只回答"阿..就想到啊..."

整個就是有錢人的想法

一開始就衝往"席夢絲"名床

一個五萬耶= =

瘋子

阿姨整個很心動

不過他想要的那個沒有尺寸了



所以就往"化妝品1F"出發

原來化妝品也是鎖定好品牌

資生堂~~就決定是你啦

在那邊聽解說

東加加西加加

到最後結算

NT30000元

整個傻眼拉 = =

啥鬼青春XX霜

一瓶6000

他瘋啦


算了~~

聽說今年中買更多

十幾萬="=



重點來啦

煥禮卷

哈哈

三萬可以換三千

剛好可以給我買錶

嘿嘿嘿

又給我賺到

換完之後逛手錶

這棟最便宜的好像就只有卡西歐

怕超過3000(因為多出來要自己負

就看了

毆~~~

有一支

紅黑色



就是他

他在呼喚我XD


就....買了

價值NT 3400

-----END-----



話說今天的網誌很不通順= =

懶的改了

最近好像快感冒

好討厭


晚安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2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