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嘿嘿~



看官們



生日特輯終於來啦XDD



先來依照順序



說說我的禮物吧-/////-







這是貼心俗送我的卡片啦XDD



不過怎麼絕得主角不是我勒= 3=?



整個很"大心"(台)







這是貼心俗的禮物



是我平常太健忘嗎XD



(迷:明明就是.....(汗



超實用的啦!!!



我很喜歡!!



謝謝唷











接下來是~~



我們家的"偽"禮物XD













我只能說



你們實在是太心機了XDD



思思的大象牛排會不會太機車阿!!!!



趁我不能去刺激我= 3=~







還有雅芳姊姊的生日禮物&卡片







卡片還真有你們的風格阿...



黑白豬是吧XDDD



謝謝捏^口^







好啦~~



正牌禮物要來囉~











包裝真是超精美的阿XDD



(不過我拆的也很辛苦= ㄦ=



內容物













五月天的DVD耶耶耶~~~



超開心的拉XDDD



這次沒買到



結果他就自己送上門啦XDD



哈哈



你們也很"大心"(台)



謝謝你們唷>/////<



愛死你們了







不過我還是要說一下= 3=



明明就是我生日



但未啥感覺我是被整阿= 口 =



一整個很慘



砸派...



砸奶油...(好啦~我承認是我做自受= =)



潑水...(這個真的讓我嚇到,沒想到還有這招!!)



一整個就是要我沒衣服穿就是= =a



不過還是謝謝你們策劃這場生日趴XDDD



甘心耶~







還有謝謝即時通大家的生日快樂^^





對了!!



積欠我生日禮物的孩子們



不要以為我會忘記唷...



顆顆顆...









對了對了~~



忘了介紹我家新寶貝



媽媽送的新寶貝!!!



T300








以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2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