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練拉拉的第2天~

沒想到今天就開始練特技囉@@~

而我~竟然幸運的分到男生區^^

練特技的時候超好玩的

練沒久時間就到了~

真的過很快~


因為我一開始是要抬女生的腳色

真的超累的拉~~

而且要一直蹲馬步

腳還要給女生採

真的很累!但是也很有fu~^^

但之後我還是垮掉了= =

所以只好擔任在後面幫忙拋和接人的工作

但是...那個工作真的很容易吃到豆腐耶>\\\\<

尤其是他倒下來時候

重心掉到我身上

我就會不小心摸到....(羞)

呵呵~還好我也是女生~

所以啥差拉XDD

今天的結論就是~

超累也超好玩拉>口<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2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