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下個月都要練拉拉的關西~

這裡拜就先提前回台北囉^^

在遠方讀書的同學們~

要想我阿>口<~~

這詞回去只有2個目的

1.看媽媽

2.跟恰恰&嘉玲唱歌去>口<

哈哈哈~

超HIGH的啦~~

我哈唱歌很久了= =+

虎尾的KTV只有一家=3=

聽說歌又很少~

超不爽的啦=口=~~

但是!在快樂之前..

一定要痛苦一下=口=

那~就~是~~~"管理學"考試啦~

我現在是半心虛的心情來打網誌

我終於懂小彤在考試之前的心情啦~(拍肩)

活在罪惡感之下的感覺真好=ˇ=

看到別人讀書的心虛感更好=ˇ=

但是~看到成績之後就好不起來啦=口=~~

囧r2

PS:謝謝大家這兩天的支持~
你們的支持~是我長期以來的原動力XD
(END也要來學胖哲一下^口^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2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