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回家的時候

舅舅跟我說..

沒啥咪事..先回家休息吧

心想...還好..阿嬤應該是沒啥咪事情


結果隔天

去照顧阿嬤的時候

有碰到醫生

醫生說..大概只剩下兩三天了吧

事情差不多要辦一辦

結果..

親戚們就開始討論喪事

我在旁邊...聽了很不捨

這些人為啥咪可以用冷靜的口語

去談論那麼令人不捨的事情呢?

所以我就自己跑到樓梯間偷哭

那時..我真的很難過

畢竟...阿嬤也是從小照顧我到大

我想到...

沒辦法跟阿嬤一起上市場買東西了

沒辦法收到阿嬤因為便宜而買給我的鉛筆盒

沒辦法看到阿罵跟我搶食物= =

(這是4~6的日記.後續請等明天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2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