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這星期1個時候

接到我媽媽的電話

我想...應該是指是找我聊天吧~

所以沒有留意

隔天

就接到我舅舅的電話

舅舅很少打給我的

所以開始有點擔心

當就晚上我就打給了媽媽

一接到媽媽的電話就聽到背景有點滴的聲音

就知道不妙了

結果媽媽跟我說阿嬤橫隔膜出血

肚子裡阻塞...要開刀

但是很危險

可能快不行了...

當下整個傻住

不知該怎麼辦

好在媽媽是用冷靜的語調跟我說

要不然我真的會當下哭出來

今天又打了通電話給媽媽

媽媽說醫生不肯給阿嬤開刀

他說太危險了..因為阿嬤已經86歲

真的不知該怎麼辦了..

這裡拜可能要先回台北吧..

不知道..不知道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2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