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的好懶阿...

雖然每天都有心情的故事想寫

但每每都一直一直拖..

每當開始要寫的時候就已經有新的感想了= =

好啦..

開始要寫日記哩=ˇ=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格線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壞人和佳穎他們要去九份玩

我也超想去的啦....

但我要練拉拉....

真的是超不爽

尤其是老師敲我問我要不要去的時候

我才知道原來那是我們班的班遊...

真的是超想去

唉....現在想想高一我們也是去九份玩

真的很懷念

所以~~~~~~~~~~~~不爽啦(台)

而且今天的拉拉也沒練多久

就結束了

明天也不用練

真的很想當初就翹回台北ˊ口ˋ

但會對不起其他今天有去的同學

唉....人真的很麻煩阿....囧

今天練拉拉的時候

大家整個都很沒力= =(包括me)

可能是因為昨天大家都爆肝去看星星吧XD

而我是爆肝聊天~XDD

撲~終於有一件高興的事情可以說了

就是昨天在跟隔壁間廝殺暴小王(阿給)之後(大概是AM 2:00)

就跟思思一起去洗澡

在洗澡的時候就聊天囉~

沒想到一聊就不可收拾(話匣子開囉~)

一直聊到3點多(這就是我昨天暴肝的原因= =)

這是自從來虎尾之後第一次聊的那咪盡興呢~

(除了可愛滴士商Friends)

真的很感動

呵呵^^

(謝謝你囉~思思姊姊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2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