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拉拉~

其實這節課是大寶要我門休息的啦~

但一碰到電腦就關不了囉>"<

最近網誌都好冷清ˊ口ˋ

可能也是因為我一直在玩飛球都沒跟新文章的關西拉A_A"

最近可愛的目眉咩咩也在玩飛球

找到同好真高興的說XD

有人一起玩就是不一樣拉~哈哈

聽說呆呆低嘉玲這禮拜四要來虎尾看我們的啦啦

真的是超期待的拉XDD

希望可以得個第一名~15000耶A_A

來虎尾光比賽就賺死了

籃球1000 拔河5000 啦啦隊15000

雖然有些是少數人出去比

但聽說要全班分

我們也不能說啥咪囉~

只能說....謝謝你們<(_ _)>


剛剛去FIVE GIRLS的網誌偷逛

你們都一起出去~~

偏心拉~都不約我ˊ口ˋ

雖然我也不可能去

但我也很想回台北阿~~~

ˋ口ˊ~~

(以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2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