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的是超頹廢的一天啦~

原本預定要去佳潁那玩的

但時間實在是太趕~因為想在那邊住一天阿XD

而且我起來已經11點了= ="

整個頹廢到....


11點起來之後就開電腦啦~

最近開始迷飛飛@"@

當大家迷飛飛的時..我在迷玩飛球

當大家迷黑色的時候...我在迷飛飛= =

可能是我不喜歡太多人的遊戲吧XD"


重點來啦~今天晚上去吃完飯後

想說去全買逛逛買個東西

出來的時候...竟然發現外面在下大雨!!!

當然我們3個人都沒帶傘啦= ="

所以就只好在裡面等

等阿等...等阿等...(再等的時候我還花了10摳去完太鼓打人XD)

還是沒看到雨轉小

最後決定....就衝啦>口<

另外兩位小孩都有穿外套(有帽帽的)

只有我沒穿

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淋雨走回去啦...


在淋雨的時候..感覺很好...

好久沒有可以不顧忌的淋雨..

也感覺有點落寞

跟這麼大的世界...

我們也許也只不過是一個小點點...

那位什麼我們要為了一些小小的事情..或某人一句話讓自己不高興呢?

也許...這就是人生?



好啦...感慨完了= =

也到宿舍哩~

一近宿舍的大門~

就碰到口愛低俗妹~

他看到我淋濕的樣子就說"怎麼不打電話給我?"

真的有點小感動呢>////<

在這世上...有一個人肯為你送傘

真的很窩心

謝謝你歐~~~~俗妹>\\\\\\\\\\\<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2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