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六

早上恰恰騎車送壞人去上課

我就在家打飛球打到洽洽買早餐回來

嘿嘿

吃飽我竟然也睡著了= =

睡到1點~囧


下午恰恰一直吵著要吃大吉祥= =

但我好膩阿!!!



但還是陪她出門

結果經過市場的時候

他說他想買橘子

就逛了一下

結果早午餐就用蔥抓餅+雞塊打發了= =

PS:市場蔥抓餅漲價了啦>"< 25摳



大概4點的時候佳穎說他要來雲林了

我就把恰恰放在漫畫店

(他阿公要開裝稻米的卡車來接她~超帥!!

我就去斗六迎接佳穎同學了=ˇ=

接她到壞人注的地方

就去找吳欣宓玩

她養一支1個月的馬爾濟斯

哇勒>口<

超可愛的啦

名叫:哈啾

小小白白的

好像最新型的拖把= =

好可愛

他一直咬人的手

牙齒還沒長齊所以不會痛

超可愛的


佳穎同學一直說他要喝夜市的木瓜牛奶= =

我就被逼著去了(哭)

(也是因為想買布丁啦XD


回到壞人家

已經是快10點的事情了

壞人就放電影給我們看

哇勒

那狗也太可愛

那小男孩也太萌...

哈哈XDD

不過後面很感人拉(哭




12點的時候

因為我不太習慣在別人家洗澡

不洗澡睡覺我又覺得不舒服

所以我就一個人回虎尾





回來的時候

(驚險的要來了= =

我都走小路

有一條防汎堤防~中間都沒路燈

超可怕的

我只有2個人我才趕走那條

不過

趕時間

就衝了回來

結果

到糖廠的時候

竟然沒油了= 口 =

我都忘記說...

還推車推到中華電信對面的中油

加滿竟然160

有沒有那麼貴!!!

天阿


騎到大市場(二極軒那邊

看到兩個台克停在那邊

(在機車上~是熄火的毆

我其過去的時候

其中一個竟然跟在我後面= =

超可怕的

之後到轉彎處

剛好碰到警車巡邏

他馬上就調頭就走

嚇死我了

趕快衝回家

還停在我家樓下的24小時便利商店

(還碰到趟捲毛的小綠

超可怕的啦


大家要小心毆



這兩天發生還真多事情

哀@@"

我要去拜拜啦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2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