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回台北真是成果豐碩阿~

呵呵

因為去了資訊展和巴哈版聚~~


回家的第一天~我就去了阿嬤的醫院

媽媽原本說有好很多

但我去的時候阿嬤還是昏迷不醒的

看了真的很心疼

又有了想哭的衝動...


第二天打起精神來~跟嘉玲一起衝往世貿啦~~XDD

我們原本是約10點...但我11點才到...

好啦~對不起咩ˊ口ˋ~我家的床吸引力實在是太大了...

不管了~~到的第一件事情~就是吃~~~~

好久沒吃麥當勞叔叔家的東西啦XDD

雖然有點漲價= =a

但~整體而宜就是好吃哩~

HPSP都滿了之後(你RO阿= =?)就直衝世貿啦~~

一進到世貿就開始找找找~~找啥咪?遊戲攤子阿XD

哇哇哇~~超多SHOW GIRL的耶~~(賺!!)

尤其是遊戲攤= =a(完美世界的SHOW GIRL還教我玩遊戲(羞))

補完眼睛了也要開始做正事哩~

正事??就是到處A贈品阿XDD

A到心滿意足了~也要繼續第2攤了(當然就是巴哈啦XD)

到了台大之後...台大真是大阿....

光從正門走到體育館就花我20分鐘吧= =(大概是虎科的3~4倍大..)

到了之後就東晃晃西晃晃囉~

晃阿晃~驚!!PANYA的攤子耶XD

我們就在那試玩(迷:你完那咪久了還試玩阿..)

就在PY的攤子混到了晚上...(迷:還真會混阿..)


最後一天就吃個涮涮鍋就回虎尾囉~

~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2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