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五的時候我跟小綠綠~還有佳穎一起到雲科玩~

而且還是弟弟載滴~謝謝你歐^^

整個就是很HIgH

但人真的很多~

很難插話題= =...

我這個人也很懶

所以就開始沉默了起來

大致是還蠻好玩啦

但是...

(以下是心情分享)

其實我這個人面對各種不同個性的朋友的時候

都會用不同的性個去跟他們相處

說難聽點...也許只是帶上不同的面具罷了

當我遇到好惡分明得朋友的時候

他們都會跟我說哪個人哪種動作讓他很討厭

我就會開始擔心

是不是我那些動作也會讓他不高興呢?

已是於...我又帶上了看別人表情過日子的面具

每一個咳嗽..每一個眼神都讓我絕得很害怕

害怕我做啥咪事情都看著別人的眼色

以致於我都覺得我不是我了

我也不知道我該怎麼辦

也許是以前被排擠過後的後遺症吧

我也不知道

誰也不知道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2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