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..
其實這主題跟這篇網誌
一 點 關 西 都 沒 有
XD
因為實在想不出主題咩~
大家將就一點吧=ˇ=


話說...


之前的熱血事件阿!!
XD
最近有有新的熱血事件了
那就是...



社團&學會@口@



前鎮子社團在招生
不少朋友也參加了社團
整個害我猶豫了阿XD
因為我也還蠻像參加社團的
但自從上次在社團招生晚會看到都是男生(上學期)
我就整個沒啥興趣了= =


因為..跟男生何不太來@"@
可能因為我高中三年都在跟女生混吧XD
但!最近有些女生入社團~
我就可以Together拉XD
SO整個猶豫



致於學會也是在招生~
我之前也是很想參加阿
現在也是啦XD
BUT!出現了兩個問題


1.暑假要犧牲一個月練迎新
這個我是還好@口@
反正~年輕人的汗水是留不光的XDD
(是醬嗎=口="")


2.會參加的人...感覺都不是跟我HIGH的型@口@""
因為我比較熟的人EX:3525小朋友
目前只有一位可能會參加
SO整個不知怎麼辦
怕一直尷尬尷尬尷尬....
那我就囧到啦!!!!
我這個人啥咪不怕...
就是怕尷尬= =
囧!!


神阿~請少給我ㄧ些尷尬吧啊= 口 =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2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