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大家都一回生二回熟了...
本次的題目還是跟本文沒關西>3<
好啦~來報告一下最近的生活



話說~
阿宅快要走出第一步了!!
最近7-11虎科門市在徵人
我就給他應徵下去啦..
但是..
她好像不徵阿宅>"<
因為到現在都沒聯絡..
我囧!!



話說~
上禮拜阿宅禮拜六正在宅宅宅的時候!!
有人約了~
原來是可愛的直直約的阿~
那不去不行了~(炸)
(迷之音:阿宅也要矜持一下阿>"<)
遙想當天..
好像是去斗六夜市
挖~第一次去耶>口<
真的~有大到
沒車的人~~能去斗六遠的地方
是一種奢侈阿!!


好啦~言歸正傳!
我們去了夜市還有些時間
就想想要去哪啦~
哇哈哈~
我終於說出我的願望>"<

"華山"

想必
很多人都會想笑
因為有車的人常去阿
BUT~沒車車的人...
好啦ˊ口ˋ
AnyWay還是去了
真的不錯有fu呢~
但是因為時間的關西~
so只去了中間的地方看了夜景
可以看到斗六~~
good!



再來...
就是今天的夜市啦
今天下午睡了一覺
起來時隔壁寢就再約啦~
夜市gogogo~
阿宅本性的我
也想透透氣
so~就給他go下去啦
挖阿~今天吃好多..囧
禮拜四的運動量都用完了吧
哀..
真囧!!


阿~還有今天的貼心小插曲
話說~要go夜市的前一刻
剛好就碰到俗啦
俗說他像吃霜淇淋
但我無法帶回來ㄚ>"<
so就買了個螺旋熱狗回來
被誇獎說貼心呢!!
(羞)>\\\<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2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