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~

母親節又到了= =

而我的母親大人受到了電視廣告中的不肖商人的聳動..
一直說他要這他要那的=口=
整個囧...
不過後來我也只給了一張卡片和一頓簡餐
心意到就好了啦XDD
別計較
呵呵


話說~
上禮拜真是給他過超累的
我也不知再累啥=ㄦ=
原想上禮拜的考試+報告太忙太累了~
這禮拜要給他悠閒的過~
星期一正想悠悠閑閑的給他過的說

但驚覺!!
星期二要考經濟= =
星期三要報告未來學...
(PS:還好上台沒抽到我XD~
爽阿~~~)
星期四...累人的體育課=ㄦ=
星期五...FLASH報告..
整個一點都不悠閒阿!!!


星期五回家看電視時
突然轉到公視的一個節目
我是被那個旁白的女生所吸引~
她的聲音有點低..很有親人的感覺
一開始不知道在說啥~只看到一堆花花草草= =
就停了下來聽她到底在說些啥咪
後來才知道他是在寫台灣植物本國種和外來種的戰爭
當他說到關於外來木材的一段話:

"在港口的木材不是植物 是貨物
當他們被泡在水中的時候 他們才知道 自己已經死了"

不知為啥..

看的這段

我就哭了.....


也許是上個禮拜過的太過忙碌

突然
停了下來
從平常所繁忙的事情
跳了出來

而且
好像有一段時間沒哭了
這段時間都過的太快樂
眼淚一直儲存著
到了那的點

就潰堤了...

這只是感動的眼淚~
大家不要亂操心嘿
乖歐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2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