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


這禮拜回士商
因為學妹的畢業典禮+實習商店阿XD
不過
我又耍蠢了~"~
我忘記是2年級的學妹在辦實商
還想說12點後畢業的學妹會還在
SO就睡到了10點半才出門
到了時候才發現
我要送花的學妹都不見了= ㄦ=
害我另外兩朵一朵送2年級的學妹
(她應該絕得很奇怪不是他畢業我送花幹麻吧>"<

真尷尬



這次去吃學妹的店
才知道原來我們好黑阿 = =
哈哈
真的很貴
會買的應該都是有其他意圖吧
嘿嘿(看咩= =
結果只光顧了學妹的店
和買了我們都很想買的奶瓶飲料
(1瓶50~真貴

就出來了

阿~
還有一個很奇特的現象
就是"張棟樑"在士商辦簽唱會..
我ㄧ開始還以為是歌唱比賽之類的
近看才知道真的是本人
= 口 =
整個傻眼
還賣CD~海報勒
不果本人還蠻帥的
嘿嘿

就醬啦~
晚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2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