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洩完了

來說說最近發生的事情吧

前幾天

發考卷

考的算差


最不爽的還是統計

幾乎全部都計算錯誤

只有一題是沒看到細節

好機車

資料結構給分也給的很怪



英文超慘

就別說了






禮拜五的時候

恰恰說要來虎尾找我

雖然那天有點怒

不過都約好了

就去接她

我們一起去夜市

泡芙好吃耶

逛完之後

我就去雲科接壞人~

去的路途中

要轉大學路的時候

有一個大轉彎

突然頭好暈

超可怕的



這幾天斗六虎尾兩邊跑

而且是晚上

感覺都怪怪的

很想去拜拜說


回到虎尾之後

我們就去综三看星星

但我的BB卡竟然沒用= =

試很多次之後

有一個研究生竟然出來幫我們開門@@

真好

呵呵


睡覺的時候

他們先睡

我打飛球

結果壞人竟然霸佔我的床 = =

單人床2個人睡很擠耶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2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