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~

這次跟舅舅AND媽媽一起去進香團XD

而且今年的爐主還是我舅說

(其實我也不太懂爐主的意義說= =""

這次總共有5臺車

超多人的拉~~

我旁邊坐著一對夫妻+小孩一隻

那對夫婦竟然都是乩身呢@口@

是後來進廟的時候才看到的~

真是嚇到我了

(迷:也不可能人家身上就寫著他是吧 = =


我們同行的還有一位是濟公的乩身

他起乩的時候

會一直打嗝+狂灌米酒

整個很帥......XDD

還有另一位三太子的乩身

他超可愛的>w<

(不知道這樣會不會不敬ˊ ˋ

起乩之後會要奶嘴~

看到鞭炮就會衝過去XD

超帥!!!



我們總共跑了

台北->嘉義(兩間廟)->南投(+住宿)->苗栗(兩間)->回台北



不過我在苗栗就回來了

因為他們說回到台北大概就10點了

10點再搭車回虎尾

那我就整個不用睡覺囉= =

所以我就一個人從苗栗回來

(回程請見另外一篇


對了~~

這次讓我大開眼界的還有傳說中的工商服務XDD

總共碰到了三團

有賣膠原蛋白的~納豆精力湯~南瓜餅~紫菜蘇~葡萄= =

賣膠原蛋白的超帥的啦

他說如果不小心吃到也不會怎樣之後

就ㄍㄡˊ一團吃了下去

整個很.....囧+噁

賣納豆的小姐整個很慈悲

一直給我們試吃+壓低價錢

所以大家都狂買他其他的產品

(因為納豆一般人還是無法接受阿- ω -"



大概就醬嚕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2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