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禮拜心情有點DOWN

一切都源自於禮拜五的一通電話

就是我媽打給我叫我回家

但禮拜四夜唱

很累

我很懶的坐車回家

(因為還要轉車啥的

就跟我媽弄得不開心




唉呀呀

其實這不是重點



話說昨天佩柔就在約嘉義夜市

但昨天思思去場刊

太晚~

無法成行

就改成今天了


今天的成員有

我+靖姍+佩柔+純子+鴻蒝+思思(她去程先跟龍哥去~回程再跟我們一起回來


在去跟思思會合的路程中

有看到新港耶~~

好想去唷

因為超想去海邊的~

不過我們太晚出門了ˊ ˋ

只好等以後了(哭


一開始就在耐斯跟思思會合順便吹吹冷氣

今天真是熱到爆炸

感覺防曬的很心虛

(因為感覺紫外線都透過去烤我的皮膚了XD


之後就去逛文化路~~

其實沒有很想買衣服

加上之前夜唱被榨乾了...

所以只有逛逛沒買

(我真的不是嘴砲拉= 3=



逛到火車站在走回來

哇靠

超遠的= =

走道都快瘋了

鴻蒝還很怕他帶錯條路

先走到車子在走回來跟我們報告XD


之後去家樂福夜市的時候

大家的體力都被之前的路程給消耗掉了

所以只有吃吃飯~

就想走了

(不過還是給我撈到2本20摳的BL漫畫~~~宋拉!!!



原本說要去逛家樂福的

(PS:跟同學逛家樂福是我的夢想T^T

不過他們說太晚了

就取消了>"<

(雖然我表面說OK但心中在吶喊阿阿阿阿阿阿阿




回程有經過中正

我們就去逛了一下

其實就在他的湖上面的橋拉塞而已= =a

不過噹鴻蒝還不錯好玩阿XD



以上
大概就醬拉~~~~~




對了

爆肝夜唱團下次在補上..

因為實在是太懶了XDD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2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