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據我們宿舍的統計= =+

住在外地的小孩~

都會在到外地的第一個晚上哭的半死..

而我呢?

我想想歐...我好像在很高興的玩電腦(驚)

所以...我也曾經懷疑自己是不是不孝女(大驚)

但在這幾天...突然好想台北的事物

想念台北人潮擁擠的感覺

想念台北擠公車擠不上的感覺

也想念台北天天夜未眠的夜生活(??)

整個就很想"台北"啦~~~~

PS:我也很想可愛的小九市長XD


我想...可能是因為前幾天..

我打給媽媽的時候

媽媽跟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"你怎麼還不回家阿...你不再媽媽真的很無聊耶"

當下....我真的很想哭

但是....我想..我哭了..媽媽應該會更想我

所以就止住了

我想我是可以撐的住的..

但這兩天下來

卻越來越想回台北~

都是媽媽啦>口<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2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