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整個有點DOWN

我想一方面也是因為身體有點疲憊

一方面是心理上的...


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

就發現症狀變多了.也變嚴重了

所以早上就託小夫學長載我去看醫生

(在這裡真的根學長說聲謝謝~)

醫生說是鼻子過敏所造成的症狀

往上發展是頭痛..往左右發展是耳朵..往下發展是喉嚨

PS:這醫生還真會說= =

之後回宿舍吃個藥.睡個覺就比較好了

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Y(_ _)Y


另外就是心理方面囉..

這有分兩邊囉...(迷:你還真愛分= =)

一邊是想家..一邊是不爽

想家方面大家都應該知道吧=3=

(不知道的~祥請請看上一篇"最近很想家")

不爽呢...

大概就是啦啦隊吧...

(驚!又要分邊了)

1.我沒練到特技...不爽=3=

2.不爽XXXX XXX(大家不要亂猜阿..)

先聲明:絕對不是你們想的那一個

(迷:你怎麼知道我們想的是哪一個??)

這方面我不希望說太多..

要不然被公幹的就是我了ˊ ˋ

有看到的人就把他忘掉~

沒看到的就趕快看下一篇吧=口=+

基本上...最近的心情算不太好

希望好心情可以快點來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2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