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..

今天..

我又做出的白木的事情來

故事如下:

(為了保護當事者~設定為:男生A女生B雜人C)

最近這幾天~男生A都對女生B很好

有一天..

白木的C就敲的A~(叮咚)

白木C:哈囉~問你歐~你是不是喜歡B阿?

男生A:是有一點阿~怎了?

白木C:是歐@@~但是B有男朋友了耶~!

男生A:.....是歐

(END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而我呢..就是那個白木C= =

(迷:X你他X的怎麼會幹出那麼白木的事情來阿= =)

我也不知道阿....

也許是我的個性使然

我不喜歡拐彎抹角的感覺

我也因為這個性吃了不少苦

但~~

我還是天殺的改不掉阿阿阿~~~~~~(怒奔)

這個故事的結果說不定會更好

但我不知道

我不知道...

(許久不見的迷之END再度出場= =)

OS:因為我不想想END咩=3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2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